close

心有靈犀蛋糕上衣 

打開電腦看到好友安妮潑出她出國度假買的第一件戰利品,我整個跳起來。

在看到相簿前,我本來不知道她去了舊金山度假的;
13歲就認識的老朋友就是這樣,儘管不是朝朝暮暮,
隨時見面永遠都可以自在的像前一天放學才剛分手那樣。

我跟安妮從五月底一起去香港之後就沒碰過面了(印象中是沒有...有也頂多一次之類的),
之間連電話或mail簡訊之類的也幾乎沒有,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沒有消息就是平安的象徵...因為如果出了問題一定會找彼此的。

看到她在相簿上說舊金山好冷帶的衣服不夠,
然後趁著打對折買下照片上的蛋糕上衣,很五分埔風格的...所以我跳起來了,
因為,
因為就是那麼巧我也在昨晚經過五分埔時買了一件同樣風格的蛋糕上衣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買的蛋糕↓↓
蛋糕上衣 

當然,
安妮那件蛋糕上的荷葉邊和蕾絲比五分埔的貨色細緻多了(一定要強調一下不然她會傷心啊!),
不過,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了,
要不要這麼心有靈犀啊?!

我跟安妮穿衣服的喜好蠻類似的(她更素淨低調一點就是了),
身材和腳的大小也差不多(只要我們的體重沒有繼續失控...),
加上認識太久了,雖然個性長相不一樣,
可是連袂出去常有人會問:你們是姊妹嗎?(好友之間常這樣吧?)

昨天會去五分埔買下蛋糕完全是個意外,
基本上我本來覺得太過蛋糕的設計有點過度可愛了,
後來因為小姐一直勸說,我耳根軟,然後又在折扣,才帶回家的...
我相信舊金山那個蛋糕原本也不是安妮平常會買的,
可能跟我一樣,看到在打折,想說嘗鮮試試,
所以我們竟然同一天在地球兩端買了一件風格類似但不是我們平常會買的單品!
(當然,安妮的蛋糕作工精緻很多,看起來也比較好吃!!)

女朋友之間的心有靈犀,真是太奧妙了,
等安妮回來,要找一天要一起穿上蛋糕去喝下午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