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dari Zingaro  
這周末起暱稱小畫廊的Hidari Zingaro Taipei(左甚蛾狼)有美妙的陶藝展。
好期待,周末又想衝去赤峰街惹。(然後可能明天也會去,最近簡直​赤峰non-stop那樣)

小畫廊是日本當代藝社大師村上隆先生除了Kaikaikiki Gallery以外,另外發展的一個藝術空間。
Kaikaikiki既然都來了台北,姊妹系列的左甚娥狼也不例外,去年12月第三屆Geisai前夕在中山區的赤峰街和大家見面。

說起小畫廊對它有份特殊的感情,其實是因為工作從開幕就結緣。
小​畫廊不像印象中的藝廊總是充滿距離感,似乎遙不可及且超極昂貴。
​小畫廊白白的,小小的,隨興點也許一眼就看完了。
但是我喜歡它​沒有形狀和姿態的樣子,還有像一張白紙的氣質。
正如小畫廊策展​的主旨,目地是提供新人藝術家一個表現自己的空間。

我想這就是小畫廊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它就像涉世未深的創作人,散​發著一種好像很簡單又好像有無限可能的氣氛,就看你怎麼去解讀。

這次經的陶藝家四人聯展,是村上隆先生親自策展,
裡面每件作品都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自在使用的器皿,價格也十分可親,無論是自用送禮都非常讚!

話說本來我也以為在藝廊展出的作品會不會很昂貴,看得到吃不到很心酸,
沒想到上周六去捧朋友場時碰到小畫廊員工聊起這檔陶藝展,
員工竟說" 不貴不貴連我自己都想買 ",害我立刻被點燃

這個禮拜六下午3點,抱著挑選鍋碗瓢盆的心情到赤峰街17巷走走​吧!
先到小器-生活道具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心頭好(剛開幕造成旋風的小器又是另一個故事,下回再來慢慢分享~),
然後到小畫廊Hidari Zingaro Taipei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見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先生,
最後​去Nichi Nichi 日子咖啡喝杯大捲老闆泡的咖啡。

一條小巷子就能消磨整個周末下午​,多麼圓滿~

 

參展日本陶藝家:大谷工作室、尾形敦、小野哲平、村田森
 
時間:2012年5月12日(六)~6月24日(日)
開幕茶會:5月12日(六)下午15:00~17:00
地點:Hidari Zingaro Taipei
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電話:02-25599260
官方網站:http://​taipei.hidari-zingaro.jp/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hzt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