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Life memo3-001        
為了療癒快要爆炸的神經,
今天工作前去做了世上對舒緩身心最有幫助的活動:shopping(噓...)

因為美麗的Marni for H&M看得到吃不到,根據香港線民阿比回報,
開賣隔個周末貨架上從洋裝到配件便已搶購一空(好像是第一天就被搶光光),
只好像往年一樣含淚和H&M設計師系列說掰掰,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命。

幸好這世界合作案那麼多,
上周五uniqlo和undercover的新系列uu台灣開賣,
很想衝去但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浪費錢和時間(或者該說時間就是金錢)。
一方面也是覺得我們台灣人(除了美食與特賣會)好像應該沒那麼積極進取不用急。
直到今天為了壓抑住一直要爆炸的神經(這什麼藉口?),
只好給自己一個小時自我期間限定(很敢講),決定就近(捷運4站算近?)奔去看看。

照片上的紅色長版帽T薄外套,紅色條條T,橘紅開襟衫都被帶回家了。
很喜歡,uu系列比想像中做得好,
實物比官網的照片活潑,穿起來又比掛在架上好看,
真的交出了平價服飾與設計師之間一張很有競爭力的成績單(又沒人叫我打分數)。

 

IMG_3910  
長帽T外套可愛的印花,
遠看像水玉(點點),近看是可愛的貓咪(豹?),
拉鍊上下可以開,七分袖,剪裁很順,
我買了最後剩下的一件L號,但覺得穿起來剛剛好,喜歡有點寬鬆,裡面外面要再加層次都ok,
有預感今年春天會穿著到處跑。

 

IMG_3911  
紅色條條T的版型和質料我也很喜歡,
自然的寬鬆感,棉料非常輕軟舒服。
uu的輕棉T都有種手洗過的觸感,
相對於U牌天竺棉等系列的平滑平整,
我更喜歡有天然風味的處理方式,
uu的輕棉T就是這種感覺,很適合台灣黏膩的春夏。


10103Life memo1  
開襟衫也很舒服,同樣是100%純棉,但是非常輕透滑順的觸感,
乍看只是普通的款式,但有些小細節處理得不錯,
例如像大口袋一直延伸到腰部側邊,所以穿起來有一點垂墜的趣味;


IMG_3913  
還有在袖口與下擺的小波浪-我向來不愛那種處理,總覺得有點多餘和小家子氣,
但在這件開襟衫上面卻不會有那種感覺,
本來只是受顏色吸引才拿來試穿,
但上面講的一些小地方讓這件看起來並不特殊的開襟衫穿起來有驚喜,
更別說顏色是可以讓眼睛吃很多維他命C的橘子色好有元氣(還有粉嫩的粉紅,米色之類的)。

後來算算時間,大概只花了30分鐘就試完衣選購完畢,
買完走路搭車都在微笑,
uu讓我今天下午到現在都過得非常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