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ごり雪」是首傳頌已久的老歌,
但是從沒聽過比原唱依勢正三用一把吉他自彈自唱為311災區加油更動聽的版本。

好好聽哦,當他用滄桑的聲音唱:
"把臉湊向快要開的火車窗戶,你好像想要說什麼,
因為害怕看見你牽動雙唇說再見的嘴形,我只能望著地下..."

好感人哦,眼淚整個撲簌簌惹...

如果要選每日一詞,今天的就是"撲簌簌"。
晚上看前PK對手10元在臉書討論步步驚心,
我問是不是真那麼好看每個人都在講而且已經講好久。

結果有位文采非凡損人一流不當編劇實在可惜的經紀人竟悠悠回道:

話說八大今晚重播我又看了倒數二三集 淚水又撲簌簌直流呢

我一看馬上被打中,太久沒聽人講撲簌簌了,
實在很好奇到底是怎樣感人到可以令人哭成用撲簌簌來形容(很有梨花帶淚的情境啊)。

接著大家就不可自拔地一直撲簌簌來撲簌簌去,
所以撲簌簌頓時成為今晚最in最熱門的形容詞(在極其窄小的圈子裡)。

呼,其實近幾日心情差,做啥都沒勁兒,
幸好昨晚接的工作內容令我覺得挺有意義,算是生活中的一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