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再沒有比無間道裡被遺忘的時光,
更適合我此刻的情景。

這兩天是緊要關頭,
照理說明天應該是最後的最後的期限,
可是我,還爬在無間道這條路上很痛苦的匍匐前進...

撐到十點多才出門買晚餐,
本來規定自己沒寫完手上這篇不准吃晚飯,
可是,實在餓得頭昏而我又是很怕挨熱的沒種人,
衝去SEVEN買便當和咖啡,
吃飽了怕想睡先個熱水澡吹好頭髮回到書桌準備再戰的時候...
咦?!早就過12點咧!!

結果也沒人苛責我耶,
是看在趕稿人太悲情不忍心落井下石嗎?
那,既然大家不介意無間道的我遺忘了時光,
我就偷偷,
偷偷把時光倒轉了窩...

呼,回去加油,
今天至少要拼到天亮...(綁頭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