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個可愛的香港朋友來台灣,
因為這趟行程講了很久,
很難得終於成行,
所以在火燒屁股的情況下,
還是決定一定要跟她們碰面喝杯茶。

午茶的地點是在信義區的smith&hsu,
從前我住附近的時候看著她開幕,
到現在人潮洶湧每到假日根本一位難求,
不過餐點種類越來越多,
味道也保持一定水準,
除了招牌司康,今天點的沙拉三明治也都好吃。
比起信義區其它很多同樣擠爆人但一點特色也沒有的餐廳/茶館/咖啡店,
smith&hsu真是很不錯的選擇。

跟香港女孩們好久不見了,
平常在網上或WHATSAPP聊得熱烈,
真的見到面反而有點害羞。
可能因為閉關久了,
不要說外地朋友,
連台灣很多老交情的也半年以上沒有實體接觸(哈哈實體接觸好怪的形容)。
總之雖然看到大家覺得很高興,
但一邊又默默感到不太好意思,
還沒有很熟悉放下手機與網路與中女時代(聊天室名稱)的相處。

移動途中有一度A和N搶先帶路,
C和K殿後講媽媽經講得起勁,
我看美麗的V走在中間好像落單了,
想善盡地主之誼上前去跟她聊聊,
可就是莫名提不起勇氣...(哈哈哈到底是在嬌羞什麼啦?)

就這樣與大家匆匆一聚,
然後就因為要趕稿所以離開了。
晚上香港組和台灣組要大會串去吃大腕,
我也因為稿子寫不完忍痛pass,
天知道我有多喜歡吃燒肉想跟大家團圓啊啊啊啊啊

呼,不過稿子沒寫完,
總不能太放縱自己,
能跟大家喝杯茶不錯了,
不能吃燒肉,
是截稿截不完的逞罰...

希望三位可愛的香港女生,
這次在台灣玩得很開心很開心,
留下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下次見面,我一定會無事一身輕奉陪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