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懂籃球,但我深深感謝林書豪,
他讓我(原來根本不看NBA)的退休老爸最近過得充滿期待與激情,這力量實在不簡單。

話說老爸非常愛呆丸,從古早時期的張德培(網球),
到近幾年的王建民(棒球),曾雅妮(高爾夫),
只要台灣子弟有卓越表現的運動賽事,老人家就會投入熱情百分百。

人的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只要有愛。

譬如說多年前他明明向我抱怨過高爾夫球賽是全世界最無聊的轉播,
結果曾雅妮越打越好,老爸為了看球還半夜爬起來;
籃球也一樣,到一個多禮拜前為止,
老爸應該也沒在關心NBA吧!
因為他說那個最後幾分鐘還要暫停幾十次真是累死人了,
結果咧,現在還不是跟全國人民一樣每天都在瘋林來瘋。

而且老爸今天甚至為了看球賽,婉拒了與愛女(我)的相聚。
我本來要跟爸媽懺悔稿子還寫不完,今天不能陪他們,
沒想到媽媽很乾脆地回答,妳爸說她要看林書豪和曾雅妮,不想出門。

呼~是大大噓了口氣,
多謝哈佛小子在球場上幫趕稿的我承歡膝下,
而且比我更能博得老爸歡心(攤手)~

親愛的Linsanity請你一直活躍下去,
家父的生活寄託就靠你了,感謝主,哈雷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