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66.JPG 
很久沒寫網誌,因為忙著趕工,
開春立刻違背新年新希望,徹底成為晨昏顛倒人,
自己想想也慚愧,
決定工作告一段落前還是少寫廢話為上策。(那現在呢?)

天氣冷,老賊小虎哪裡溫暖哪裡藏,
今年冬天被牠發現全家最暖就是我胸膛,
從此有機會便伺機埋伏入懷中。
說埋伏,是因為如果不從,
爺通常會瞬間翻臉咬幾口才善罷甘休。
(瞧瞧牠跋扈的睡臉...)

 

IMG_0886.JPG 
每天傍晚,杯杯和我有一段溫存時間,
我們冒著小虎瘋狂報復的風險享受兩人世界的片刻寧靜。
杯杯長大了,
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很害怕天氣變暖就要開始學大人發情翻滾磨蹭哀嚎搞得夜夜不得安寧...(抖)。


10001隨拍2.jpg  
上禮拜出版社尾牙,非常歡樂非常開心。
當天的主題是百花齊放(之類的),所以離開書桌穿上久違的高跟鞋和洋裝赴宴。

尾牙中最高興有兩件事,
一是我書的專案企劃大好人瑞秋抽到一萬元,
當晚現金紅包滿天飛,
看得我一直幻想要是(尾牙當晚)能成為員工參加抽獎就好了。
瑞秋個性低調,工作上EQ高,書的出版她幫忙很多,
所以當晚既然我是無望了一直很希望她可以抽到現金,
彌補一下過去一年的辛苦(雖然錢又不是我發的)。
幸好最後瑞秋真的有抽到,我超開心的。
美中不足的是,
我的責任編輯振宏當天身兼主持人又跳又唱了一整晚,
最後竟然什麼都沒摸(獎)著,實在令人感到很心酸搜哩...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在尾牙上看到小鳥茵
她的文章太好笑,我一直是忠實讀者,
文字超級搞笑的小鳥茵本人看起來非常非常誠懇呢,
無法想像看來人好好的女生揶揄起宅男工程師那麼有勁兒,
想到我又要笑了...


10001隨拍3.jpg 
當天同桌的人幾乎都是初次見面很不熟,
不過大家都很親切又友善,
加上餘興節目精彩,度過了非常開懷的夜晚!
仔細想想,
最近唯一出的遠門,竟然就是到南京東路吃圓神尾牙呢...

阿宅和各式哲學論證快把我謀殺了
不過就快了,再加油一下下,
朝著脫離宅女之路狂奔...(赫赫赫赫赫)

謝謝留言的朋友們,等我有力氣就馬上回啊(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