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G 
天氣冷成天只想著吃,好糟。

最近的心頭好,TWG Tea的調味茶兩款,
一是前陣子應景買的Red Christmas,還有一個是Tibetan Secret。



TWG 
紅色聖誕的基底是俗稱的非洲紅茶(Rooibos Tea),
因為不含咖啡因,冬天晚上想來杯熱茶的時候是最佳選擇。

不過因為非洲紅茶本身味道挺濃的,
最常喝到的口味是香草或檸檬柑橘類(好像變不出新花招?),
TWG出的紅色聖誕除了果香還帶出了歡樂的氣味(我甚至覺得聞起來有點跳跳糖的甜味),
對於這款有節慶味道的調味茶,越喝越喜歡。

西藏的秘密買的時候我在誠品二樓的TWG茶櫃選了很久,
店員推薦了一堆很芳香很甜蜜的口味,那些我也都很愛,但最後卻挑上西藏的秘密。
店員好像有點意外,悠悠說啊香味真是很個人的選擇...
並不是說西藏的秘密有多冷門,
其實她也是紅茶基底,加上水果和香料,
也許因為香料的味道比較濃郁,聞起來陳皮味頗重,
我猜西藏的秘密大概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
套句店員的說法:愛的就會很愛。
如果我自己白話點形容,
應該比較接近有智慧的老太太,而不是粉嫩嫩的妙齡少女。

我個人是很喜歡陳皮類的香氣,
小時候氣管不好不能吃糖,外婆老是拿陳皮梅哄我,
當時很討厭(哪個小孩會喜歡那種老氣的甜點?),
長大以後,老人家不在了,
陳皮於是成為內心深處懷念婆婆的替代品,聞著就有股安心感。

冷冰冰的夜裡,泡一杯溫暖好茶,是垂手可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