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天荒地老不見黃河心不死暴飲暴食美食團名譽團員方叔的新作品出爐囉
即將在12/11三立電視台上檔的新戲:國民英雄

說起我們方叔,除了飲酒作樂天性低調,真的是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奇女子,
多年來寫過不少偶像劇,也曾以張紹涵主演的"愛殺十七"得到金鐘獎最佳編劇。(加上pk對手我有兩個金鐘編劇的好捧油歐耶!)

光看預告就覺得很精采,
我最喜歡推理/驚悚題材的連續劇了(為什麼配樂用聖誕歌曲就有種懸疑的氣氛?!),
可惜國內這樣題材的戲劇很少,
聽說是因為不符合一般觀眾口味收視率很容易掛掉的緣故→不是我說是業界說的(攤手)。
不過非一般小女子的方叔,
比起你追我跑呵呵呵嘻嘻嘻的文藝愛情戲,
一直想挑戰的其實是這種比較黑色又懸疑的類型。(例如得獎作品愛殺十七)
這次嘔心瀝血生出了國民英雄
希望大家支持喜歡,讓台灣電視戲劇的類型除了鄉土和偶像談戀愛以外還可以更寬廣更多元!!
(其實推理劇/政治劇/警匪劇...也都可以談戀愛不衝突呀!)

噢對除了編劇,
國民英雄裡還有我們登峰造極挑戰極限最近大家都忙有點呈半解散狀態的拍拍手登山團的隊友至正!
(就是拍了很多馬自達汽車廣告裡那位類日本人台灣純種的帥哥李至正先生~)
志正不只帥氣,
還是個熱愛運動(拍拍手?)/藝文(演唱會?)而且篤信基督的好青年,請大家多多支持呀!

明天就要進入12月了(天哪今年也過得太快惹!),
快來期待會和我們一起跨過今年的國民英雄吧!!

台視首播  12/5起  周日晚上22:00
三立都會台重播  12/11起  周六晚上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