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UCANO 
火山泥不但徹底清潔了我們的皮膚,更深深深深占領每一個毛細孔!
也就是說,刺鼻的臭屁硫磺味早已經深植在我們的身體裡...(毛細孔裡面也可以稱之為體內嗎?!)

火山的英文是vulcano,西西里外海有個小島名字也叫做Vulcano,
而且據說,vulcano這單字的起源,就是從這座小島而來!

烏爾卡諾(Vulcano)島位於西西里北邊的提雷尼亞海上,
她和里帕利(Lipari)、史特龍玻利島(Stromboli)、還有帕納雷亞島(Panarea)都屬於埃奧利群島,
也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區域。


VULCANO 
烏爾卡諾島,顧名思義,就是一座火山島,
一下船,濃濃硫磺味撲鼻而來。
天空不可思議的藍,
雲朵以一種戲劇化的分布方式憤怒的翻滾著。(是在氣什麼?)
付了兩歐,除了天然火山泥漿溫泉,
還有海底溫泉可以享受,如果你敢遊進海裡。(我不敢)


VULCANO 
我記得有陣子還蠻流行火山泥面膜,
一家義大利的保養品牌甚至以此為號召出了好幾款長銷商品。
我也曾經是愛用者,
總覺得泥巴敷在臉上刺刺癢癢的,
讓人很有實感的體驗著火山泥正在徹底清潔毛細孔而感到安心無比(現在想想好自虐啊)...
不過因為火山泥很乾,
到了一定年紀除非是出油狂否則就不會再用了。

這次眼前出現一大片天然火山泥漿,
雖然腦海裡一直浮現乾乾乾乾乾乾乾的警訊...還是不顧一切衝下去。
泥漿池子裡水溫溫的,偶有暗樁(噴著超級熱氣的小孔),
隨便摸一把都是純粹的火山泥,厚厚塗一層在手臂上,
乾了以後洗淨,使用前使用後果然有差,敷過泥漿的部位明顯變得細緻滑膩。

可是...
這真是我們做夢也想不到的"可是"!!

火山泥不但徹底清潔了我們的皮膚,
更深深深深占領每一個毛細孔!
也就是說,
刺鼻的臭屁硫磺味早已經深植在我們的身體裡(毛細孔裡面也可以稱之為體內嗎?!)
我們一行五個人,
有人穿泳裝有人像我一樣穿短褲,
最慘的是唯一的男生S穿泳褲抱著一定要泡夠本的心態從頭到腳都撩下去...

回程的路上,
我們一直彼此自我嫌棄著好臭好臭啊,
更可怕的是,
這臭味並不是洗個手洗個澡就可以輕易消除的根深蒂固。
我忘了經過多久,
應該起碼兩天,
我們才算完全徹底脫離連在睡夢中也縈繞不去的濃烈屁味,終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