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之前一直不提,想說給小虎留一點面子...

小虎有個匪夷所思的癖好,
就是雖然身為超過八歲的老貓,
也早在至少七年前接受了結紮手術,
可是牠,
簡直像個老不修,
明明又老又沒子彈,
卻很喜歡強暴毛衣...

小狗愛來這套我知道,
從小到大無論自己或親友養過的小公狗(尤其是養在家裡的小型寵物犬),
都喜歡對著絨毛玩具或人的四肢或任何可以擁抱的柱狀物一逞獸慾。

可是貓诶,
而且還是結紮過的高齡老貓,
臨老竟然開始熱衷這一味,
第一次看到小虎這樣,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小虎最喜歡找厚毛衣下手,
選定兩件(一藍一紫)是牠的固定女朋友。
而且牠習慣很不好啊,
有時候出去太久回家,
會發現小虎不但輕薄了人家,
還把女友拖行到客廳還是沙發腳腳丟掉(我都說小虎你是變態占了便宜還滅口然後棄屍!!)。

不過很奇怪,
這症頭只發生在冬季(所以愛毛衣?),
天氣回暖後小虎就恢復正常(難相處老貓一隻)。

我把毛衣好好收起來,
想說不要讓牠看到應該就會忘了吧。

啊...錯得好離譜...

昨天回家,小虎沒有第一時間出來迎接,
正當我嘀咕怎麼這樣好無情呀...就看見...
老爺牠拖著新歡走來門口。
我的橘色內搭長版背心,
就這樣入了虎口(年紀越大口味越花俏啊你)...
...
...

小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