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是我今年的愛牌,
雖說她是for青少年的年輕品牌,
自從年初看到好友安妮加拿大探親回來後穿的牛仔褲還不錯看於是一試成主顧,
陸陸續續託朋友從美國帶了不少貨,只看著網站下單很像盲昏,但幾乎件件沒讓我失望。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到底有什麼魅力?
她最讓我激賞的地方就是價格實惠!

牛仔褲訂價平均39~49美金,折合台幣一千三到一千六之間,比起時下動輒數千甚至上萬的品牌,
價格便宜了幾倍不說,版型更是好得沒話說。(尤其有幾款非常修飾臀圍,穿起來很顯瘦!)
除了大推他們家牛仔褲,T恤也是我的心頭好,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的棉T料子非常扎實,
是很厚實的純棉,不像加了萊卡的材質貼身到有點肚子穿起來就變成鑫鑫腸
版型合身又不會太緊身,定價也不貴,
夏天的短袖T約在15美金上下,而且和牛仔褲一樣,動不動就打折。

說到折扣,因為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經常不定期推出促銷sale,
我最中意的牛仔褲和棉T本來就不貴了,打了折更划算!


我是斑馬 
用美金29台幣一千有找買到的BF牛仔褲,是今年春夏最常穿的單品,划算鼠了~


AE棉T 
打折後10塊美金的棉T,秋天跟著去了歐洲,
近幾年流行長T大都很貼身,害我每次穿了都要一直深呼吸
AE的棉T長度適中又不會過分緊身的版型,
到扒手多的國家旅行可以把裝著護照現金的暗袋藏在肚子裡,還是好舒服~

以前很喜歡A&F,他們的牛仔褲約七八十美金起跳,
棉T(短袖)從美金20多到30出頭不等,
自從發現了AE,類似的風格,價格便宜快一半,
雖然整體來說A&F的確比較時尚也比較成熟一點點,(AE算是青少年的品牌,但A&F也大人不到哪裡去啊!)
總之我再也不願為那個一點點多花快一倍的代價!(反正都是休閒風會搭就沒差啊~)

可惜AE台灣沒有櫃,所以買的時候要冒險,
常常為了什麼款式該訂什麼尺寸大傷腦筋,
很幸運目前為止大致都賭對,
不過還是有很喜歡的一條短褲和一條煙管牛仔褲採到地雷,
拿到貨發現完全塞不進去非常揪心...

今天看到AE旗下的aerie holiday video,
感覺聖誕節的氣氛濃了,
整個是溫馨悅耳,
心又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