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吼!
小虎走開啦!
你醬是要我怎麼工作?!

小虎這傢伙講好聽是貼心,說穿了就是任性,
每天早上太陽還沒曬進來時(書房西曬)都要擠到書桌上陪讀呼呼大睡。


小虎 
毫不客氣躺在立起來的書架前,
現在翻的是文庫本size很小,
我自己大閃光已經看得夠吃力,何況中間還隔了隻小虎?!
(你再亂,我叫編輯帶狗來咬你!


小虎 
最近是一個蠟燭兩頭燒,
新書校稿過程越接近尾聲越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白天要花很多很多時間在連絡溝通書信往返講電話...
同時還要翻譯一本越翻越想尖叫艱澀到一個鬼打牆的書(探討社會學與文化現象的學者真...卓越超凡)
每天趴在書桌上,小虎就愛擠過來陪讀湊熱鬧。


小虎 
主人很辛苦在工作,
書僮卻悠悠哉哉枕著電腦瞌睡,
不小心碰到牠還會嘶吼威嚇擺臭臉,相當無法無天。


小虎 
要不要睡的那麼安詳?!
(這張角度很有喜感啊...)

現在牠又到書桌旁的椅子上睡翻了,
唉,
我卻還要繼續工作,
世界真不公平...(跺腳嘆氣淡出...)

 



創作者介紹

Good Day Diary 好日子筆記本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oy4love
  • 不要氣﹐就是這樣的時光讓你在鬼打牆洞日子裡有點趣味嘛!
    看看他們那麼舒服的躺著﹐哪裡不去就是要在你面前﹐
    是不是一整個讓你放松又感動呢﹖
    太放松也不行﹐我自己都感覺眼皮沉重了....ZZZZzzzzzzzzzzzzzz
  • pin63
  • 下輩子如果投胎變成貓,一定要有你這種主人~~
  • obing
  • 好~~可~~愛~~唷!!!!!!!(看著螢幕傻笑中)

    最後一張真的超喜感的啦!!!!!!
  • umeshuking
  • 我懂! 我去年還在讀書時也是每次要熬夜趕報告時, 轉身看到睡在我床邊的狗狗睡到狂打呼, 我也會大喊不公平啦!! 然後我會走過去把她搖醒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