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又燙又染六個多小時,
設計師叮嚀我,髮尾本來就有點乾了,回家一定要注意保養哦。

頭髮要保養我知道,更何況燙染之後,
只是很懶...尤其天氣還很悶熱,
洗完頭還得包熱毛巾護髮...用想的就很煩躁啊。

不過,新髮色那麼淡要是髮質又毛又乾,應該很醜吧...
最好的折衷辦法就是買一瓶護髮放到美容院,
偶爾去洗頭兼按摩時順便護髮,
於是前兩天電腦打到肩膀痠痛的快爆掉決定去洗頭放鬆的路上就轉進屈臣氏買了一瓶護髮霜。


TSUBAKI 圖片來源:PCHOME


就是這瓶金色TSUBAKI頭皮spa按摩護髮霜(非廣告,完全不認識廠商),
會買這款完全是在雜誌廣告看到它具有"溫感按摩"的效果,
據說是使用中(按摩中)會溫熱,沖洗完後卻很清涼。
由於本人是個瘋狂薄荷控,所以看了馬上心動,
碰巧最近需要護髮,就決定買起來放到美容院去放。

正當我歡天喜地想要嘗試一下什麼叫做"按摩中會溫熱,沖洗完後很清涼"的神祕境界,
卻發現...一切都是白搭!!
理由是身為薄荷控當然早在夏天剛開始時就準備了無敵涼的洗髮精放在美容院,
那款洗髮精真的很涼,
如果用口香糖來比擬絕對是Air Wave勁涼A+++,
涼到每次幫我洗頭的底迪或美眉不約而同表示,沖完水到吹頭髮他們的手指還很冰...
可想而知,
當洗髮精這麼具爆炸性清涼感,
我的頭皮當然感覺不出護髮前後有什麼冷熱差別了。

所以,號稱冰火交替的使用效果在勁涼洗髮精用完前我是完全體驗不到...

不過用完頭髮感覺蓬鬆而滑順,味道也挺不賴,
整體來說應該算值得推薦啦。(還有很多事要忙準備草草結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