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了,
忙到pk365寫的哩哩啦啦;
胡亂扯幾句交差不好意思,
又沒力氣好好想個主題發展,
怎麼辦呢...
是不是暫時改成沒有題目的流水帳算了?

好吧,
作為流水第一帳,試著記錄一下。

九月七號是爸爸的生日,
因為是平日,
所以老早約好一家三口中午到內湖的金泰食品簡單吃個午餐慶祝就好。

因為之前是被好友開車帶去的,我對那附近的地形毫無概念。
出門前查了一下古哥地圖還胸有成足,
結果金泰所在的那條巷子也太難找了!
誰能告訴我為啥舊宗路開一開會變成堤頂大道啊啊啊?!(搖肩膀)
老爸超沒耐心的開著車,
我們一家人像鬼打牆似的在同一條路上來來回回開過來開過去,
一路上我好擔心惹惱處女座壽星突然帥氣說不想去了...
幸好,
老爸應該想到今天是生日不要發脾氣有在極力試圖冷靜,
雖然找路找得很不爽超不爽但沒有賭氣說要回家(轉圈圈又灑花!)。

總之最後抵達餐廳都兩點了,
外面看起來依舊大排長龍,趁著爸爸去停車我問小姐可不可以不要等我們願意坐沒有冷氣的外面,
因為我爸今天生日剛才迷路已經迷到快發瘋了,如果還要等很久我怕好好一個生日就毀了...(卒仔孝女的心聲)

小姐看我很驚慌頻頻規勸說,外面實在太熱沒有冷氣吃不下去,不過不用等太久,很快有有座位了。

於是我們只好等...幸好,小姐沒說謊,
沒等太久便入座了(畢竟也兩點多了...)。
整場飯媽媽吃得最開心,
因為她感覺自從早上開始會喝一杯咖啡配早餐預防心血管疾病後,
咖啡喝下去整個早餐就不見了(?!),肚子感覺好像沒吃過整個是空空的(?!),
所以媽媽基本上每天在喝完咖啡那一刻就開始餓了(約莫早上八點半前後吧),
可憐就這樣餓到下午兩點多,
海鮮蓋飯上桌後就非常沉醉在其中一路無語(我對食物的執著還有怕挨餓應該是遺傳自老媽吧)。

總之,算是愉快度過爸爸的生日午餐,
飯後我還有工作要忙就匆匆趕回家了。

雖然已經過十二點,
還是祝老爸生日快樂,
身體要健康,
心情要開朗。

女兒敬上


PS. 上面那則電影預告(The Romantics)和日記完全無關,阿湯哥老婆凱蒂主演的。
其實我覺得她氣質不錯,穿著/髮型也蠻有品味,
只是每次狗仔只注意長很大了還老掛在她身上的女兒舒莉,對一個女明星來說也挺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