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溪吧 

我和敗偶分手決定得很突然,
之前就像許多怨偶一樣,不滿歸不滿,
重頭再來畢竟要花很大代價,
選擇睜隻眼閉隻眼比較划算。(ㄎㄎㄎ是人就有鴕鳥心啊!)

念研究所的時候前後任室友用的都是敗偶,一天到晚壞,
研究生沒時間也沒預算送修,只好懇求學校電腦室的工程師幫忙,
結果兩任室友都因為這樣跟工程師混很熟(女研究生的優勢?),
當時就常聽她們轉述工程師說,敗偶只是漂亮,買不得。
(這是幾位學校的日本工程師當年針對敗偶的評價)

可是,敗偶的外型(設計/顏色)實在太Q了,
在用過兩台台產A牌筆電後,我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敗偶。

結果,
就是和研究生時期聽說的一樣,小毛病很多;
不知道其他使用者的感想如何,
我這台All in One美則美矣(三年前新買的時候好像還沒什麼其他牌有出歐贏萬機型),
一體成形,有較大的螢幕(相對於一般筆電),
也有筆電的輕便(不用鍵盤主機一堆線),喇叭又大聲...
不過,
打從擁有它第一個月開始,
連線就頻頻出狀況,
每次家裡大筆電小筆電每台電腦都ok了(曾經敗偶+舊有的+小筆電,一共有三台),
就只有敗偶不是連不上網路就是連不上事務機
每次都害情深義重的電腦小天使YP奮鬥好久才幫我搞定。

於是我早就萌生另結新歡的異心,
可又不能放著生米已煮成熟飯的敗偶不管(人生真兩難...),
本來跟自己說起碼要3-5年才能換新,
沒想到3年才剛要到,敗偶又出問題,
而且這一次是連電腦小天使YP都搞不定...
(連工程師都搞不定何況我自己?!)

然後因為手上一堆做到一半的工作,
只好先用小筆電頂替,
我大散光+肩頸痠疼的宿疾才兩三天就瀕臨崩潰,
效率奇差不說,還渾身不舒服,
乾脆放棄敗偶,買個便宜桌上型的念頭於是悄悄浮上心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