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詐騙集團又有新招,
這是今天發生在我身邊活生生的例子!!

這次的詐騙方法好像是駭客盜用了MSN帳號,
然後會在線上佯裝成本尊四處向好友名單上的朋友借錢。
目前得知的騙錢方式是會叫你去便利商店購買mycard點數,
我是沒碰過那玩意兒,不太清楚使用流程,所以不清楚之後誘使魚兒上鉤的招數。
總之重點是,
如果最近有朋友透過MSN之類的帳號在網路上叫你幫忙去買mycard之類的儲值卡
千萬不要相信那就是駭客詐欺!!!

我受害的室友很慘,
好端端在上課結果禍從天上來,
現在不但進不去自己MSN帳號,一時要改密碼也改不了,所以不知道那個駭客會騙人到幾時。

更扯的是,室友得知帳號被盜用後,因為MSN進不去,
只好在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受騙,
結果後來還有朋友回應說,駭客來騙人所以有發生對話,
駭客競還大辣辣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還說自己是善意的駭客...(真是瘋了!)

雖然大部分的人會有所警覺,但還是有老實人受騙,
歹徒好像都是要求去儲值三千到五千不等,
室友就有朋友被騙了五千元,今天也馬上跑去警局報案惹。(但要討回公道似乎不容易...)
然後帳號被盜的室友覺得很內疚,
想說被騙的朋友都是因為信任自己所以才掏錢,
於是決定要自己匯款五千補償受騙的朋友那樣,
真是好雖!
如果駭客繼續得手,不知道我錢也不多的室友會不會因為內疚賠錢賠到破產...

這個血淋淋的經驗讓我看的好害怕,
也不知到哪天會不會輪到自己頭上!(每個人都要小心啊!)
目前唯一可做就是請大家呼籲大家,如果最近MSN上的朋友突然開口要你幫忙,
騙錢的方式是要求你到便利商店買儲值卡之類的,那就是詐騙了!!!

請大家一定要小心,請多多分享/傳閱/轉寄這個詐騙訊息啊!!!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