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 變裝前...

坦白說小虎不是一隻長相討喜的貓,
同學來我家第一次看到小虎就說:這隻貓咪長得好凌厲啊...
除此之外臉還頗臭(看看這張照片欠揍囂張的表情),
認識小虎前我不知道原來貓也會擺臭臉。

這陣子小虎換毛兼發情(明明已經結紮7,8年),搞得家裡有點失控,
於是決定把牠送去車站附近的寵物店洗澡剪指甲,戳戳她的銳氣;
想不到接回家打開籠子一看...哇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因為...

 

 

 

 

 

 

 

小虎變這樣↓↓
小虎娘炮 變裝後

我是不知道寵物店哪來的靈感幫小虎挑了這朵蝴蝶結啦...
總之跟平常很MAN的形象一整個不搭,
而且小虎的臉超臭,臭臉變娘炮,真的很解憂...


小虎娘炮 
非常不爽的小虎,
嘴角還下垂...
明明是貓耶又不是艾爾帕西諾演教父,沒事學人家嘴角下垂個什麼勁兒?!



小虎娘炮 

自尊心明顯受傷的小虎被我追著拍照,
最後只好躲進放拖把的工具紙箱裡,感覺有用力在扁嘴叫我要自重...

娘炮小虎,好口愛呀哇哈哈哈哈哈 

 

 PS.
 小虎 還斜眼漆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