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分享了看中醫小記,
沒想到出現一些留言詢問醫師資訊。

其實我本來的重點只是記錄心得並沒推薦的意思,
畢竟昨晚只是初診,連藥都還沒收到,有沒有效也不知道。
還有一個理由是,
那家中醫診所基本上是介紹人預約制,
對於初診的民眾,要透過已經是熟客的介紹人才能預約,
我本身也是小學同學介紹的,
在排看診時間與掛號的過程中,都是以介紹人姓名進行確認的。
加上看病的時間地點不太固定,
並不是寫下地址電話就可以掛號那麼方便,
所以我才沒在文章提起中醫診所的名稱。

不過有網友似乎真的有需要,
相應不理我也覺得過意不去;
我現在還沒收到藥,服用後的效果也不確定所以無法推薦更不能保證,
如果這樣還是很有興趣想試試的朋友,麻煩親自谷狗一下,
只要輸入關鍵字"陳師父""把脈"出來的應該就是了。
(但是要掛號應該還是需要有介紹人)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