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佔位子 

自從整理了書桌,
我發現最爽的是小虎,
牠現在每天都要趴在小筆電上睡懶覺,
讓我的工作空間比沒整理前還擁擠...



小虎佔位子 

今天下午更可惡,小筆電睡不夠,
這位老爺竟爬上我危顫顫的文件架,
那架子是IKEA買的便宜貨,挺不牢靠的,
小虎也不想想自己體重,硬是給人家霸王硬上弓,超爽快的呼呼大睡。



小虎 

睡睡不過癮,還要一邊表演瑜珈,
本來整條睡在架上已經夠勉強,
如今還變本加厲把自己縮進中間分隔支架裡...害我一邊查資料一邊很害怕架子會崩...



小虎 

真的睡很香,有隻叉子快插進屁股都不知道...
(是說我也不曉得為啥架上冒出一根露營用的塑膠叉子就是了)



小虎 

鳥瞰圖。

一隻老貓,
硬要挑戰極限證明自己還年輕身體揪軟Q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