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慶祝母親節,
中飯吃飽在客廳看周日午後的重播連續劇。

有一搭沒一搭看著三立演了挺久但是不紅的第二回合我愛你
(這齣戲剛開始還蠻有趣的,覺得對白很生動自然,只是劇情有點鬼打牆所以看了兩集就放棄了。)

下午又看到,搞不清楚是第幾集,(反正男主角就是穿梭時空不停回到過去)
今天演到女主角妙妙(陳怡蓉飾)的好友小嬿(胡瓜女兒小禎飾)在大家面前坦承,
自己的富商老公當初追求的是妙妙,但是因為自己眼紅,所以從中作梗病把富商占為己有,雖然得到想要的一切,但內心很不安樂。

劇情其實還有更多的細節沒有上面寫的那麼簡略啦,
我覺得編劇把兩個女孩之間的情誼像是在公園吵架,和好後一起去買鹽酥雞那些描寫得蠻動人的。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覺得小禎蠻會演戲的耶!!
不知道她之前有沒有演過其它戲,但是她真的把女主角好友這個自私、現實又重色輕友的綠葉演得蠻可愛的我覺得。
而且我覺得她越來越漂亮了,有自己的味道,
不像剛出道時每個人只會認為噢那就是胡瓜的女兒看起來傻傻的。

很多年過去了看到她的愛情婚姻家庭經歷的那些八卦到現在還沒有消失在演藝圈,
我甚至會覺得這女孩子蠻堅強蠻有韌性的。(她的父親或老公捲入的醜聞如果是普通女生可能早就崩潰或不想見人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為母則強呢,
有了孩子以後讓年輕女孩變的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