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羹 

為期一周的魔鬼課程終於結束了!

一個星期以來每天連續口譯9-13小時,學生還可以打瞌睡,我跟著老師又站又跪進行示範,腰快折斷。

不過寵物按摩很有趣,我的意思是說跟著主人來的狗很有趣,
密集的魔鬼課程連人都受不了,更別說是狗,
所以每到下午原本乖巧的狗兒就會逐漸失控,鬧脾氣,隨地大小便那樣,非常搞笑。

這期也有幾隻相當妙的狗,改天有力氣再介紹,
今天先分享教育中心附近的好吃肉羹,追一下PK365的進度。
(順道一提,我對手已經寫滿100天了!我還停在80,必須急起直追。)

台灣很奇怪舉凡有室內空調的地方幾乎都會開得過冷一點也不節能減碳,
逼著我這種冷底的人必須時不時得衝到戶外尋找溫暖。
這次上課地點也不例外,一整層教育中心每間教室都冷到爆,
我只好利用下課時間與午休到附近散步以免失溫。

其實我很喜歡這教育中心的所在環境(大同區)...不過這部分也留到日後有機會再慢慢再說;
今天的重點是這一帶還算蠻有名氣的福緣泉水肉羹(在雙連站附近),
之前是中心的職員帶我和講師去的,
非常非常清淡的一碗羹湯,跟一般印象中的肉羹一點都不像。

這幾天在中心上課實在太冷,邊口譯邊撫摸自己手臂上的雞皮疙瘩打顫(顯示為身體太虛??),
有天晚上看著吃不完又冷掉的便當實在受不了,就衝去福緣吃了一碗肉羹。

這碗肉羹雖然平淡,滋味還真不錯。

羹湯很清,不濃稠,也沒有什麼配料,
只有沒裹粉的肉片與高麗菜和香菇,
但是肉片肥瘦適中,是肉,不是肉漿,還有聽說湯底是用三峽的泉水煮的。

很清甜,很簡單。

如果在很餓的狀態下吃那麼清淡可能會有點空虛,
但若只是嘴饞想來點不太有負擔的小點,
福緣泉水肉羹倒是相當值得推薦的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