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香.jpg 

夏天還沒來,
我已經快被蚊子逼上梁山。(滿地打滾)

當初搬家一眼看上現在的老公寓,
就是被陽台外毫無遮蔽又綠意盎然的風景給吸引。
結果好啦,
有一好沒兩好,
晴天午後坐在客廳看窗外樹影婆娑隨風搖曳是真的很爽,
但是每到晚上蚊蟲肆虐的情況癢得讓人很想撞牆。

令人不解的是,
因為知道戶外植物枝葉茂密蚊蟲多,
不過我家畢竟在四樓,又不至於直接落地窗打開就是大樹草叢,
而且為了怕蚊蟲跟著進出,
無論要去陽台澆花還是曬衣服我都超級謹慎小心。
即便如此,
蚊子還是源源不絕。
買了電蚊香/捕蚊燈/電蚊拍伺候,
每天殺每天還是不知打哪兒像忍者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天一黑就紛紛冒出來。

死蚊子,讓我在家總是滿頭包,真的好痛苦。

像臥房這種小面積的好處理,
只要睡前先關上門點兩小時電蚊香晚上睡覺就能安穩;
可是客廳,客廳是我心中的痛,
也許因為空間大,電蚊香和捕蚊燈都沒什麼用。
(事實上我覺得飛利浦捕蚊燈擺那兒都沒用,城市裡的蚊子很聰明,根本就沒蚊要去撞捕蚊燈自殺。)

上奇摩知識搜尋防蚊情報,
基本上大家知道的我也知道,
我家定期打掃,室內沒養植物,當然更沒有汙水淤積,所有容易滋生蚊蟲的條件我都沒有,
可是,可是天殺的蚊子還是殺之不盡!!!!!!!!!!

Why???

我想募集100種謀殺蚊子的方法。

 

 

講完蚊子的壞話,
一定要來個愛的分享:
請大家還是支持一下客家電視台八點檔【牽紙鷂的手】,
故事越來越精彩,學園裡每個學生和老師還有親人之間的碰撞力道逐漸加強,錯過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