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拿鐵 

這是病倒前依莎貝拉帶著生日禮物到我家,示範教學泡的焦糖拿鐵。
可惜之後我就病了,現在應該把那天所學全忘光了。(真糟)

今天精神好多了,逐漸恢復正常進食的狀態,骨頭也都好端端留在身上,並沒有散掉。
只是不能好好吃東西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逞罰,有被嚇到,異常渴望康復。

 

胃乳

這是新交的好朋友胃乳,人很好,幫我解除很多痛苦,但是超難喝,所以我病好了一定馬上拋棄他。

幾天沒出門,都在家裡滾,在內心發誓(again)一定要來認真鍛鍊身體。



茉莉 

陽台上的茉莉花苞在長大(拍拍手),
我也是,要學習茉莉花那樣越來越強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