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了一天,剛剛終於起身吃了半片土司。

仔細回想也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本來都還好好的,上午約了要去古亭站那邊看一位據說很厲害的整脊師傅,
師傅的手法挺溫和的呀,並沒有弄很久,
然後去吃飯,本來去看醫生的有三個人所以點了三人套餐,結果其中一個臨時沒出現,
...於是我們兩個人吃了六道菜。

我一直在猜後來不舒服是不是中午吃太飽的緣故...雖然說六道菜裡有三道是青菜一道是豆腐,飯也很小碗。

總之,傍晚前就開始劇烈胃痛了。

吃了胃散,沒用。

只好躺著昏沉,希望用睡眠忘記疼痛。
結果越躺疼痛越擴散...迷糊中發現好像是橋完骨頭的那種痠痛和胃痛全部都混在一起了。

奇怪明明師傅也沒橋很激烈啊,我也算見過世面的整脊達人,對整完的痠疼感很熟悉。
但從來沒有一次,痠成這個樣子。

痠到我躺著,卻感覺四肢百骸正在逐漸離我遠去...

以前我一個脊椎側彎的好朋友走路走久了就會說:啊我骨頭好像快要散了。

昨晚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骨頭快要散了的感覺。

總之就是胃痛,頭痛,筋骨痛,加上一陣一陣發冷,我只好一直昏一直昏...昏到室友回來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掛急診,
我說我不要,外面又下雨又冷,我不想動。

睡睡醒醒到半夜,痛點很低的我甚至還哼起來,痛得哀哀叫那樣...
因為怎麼躺都好痛哦,又痠又痛好難受,
百忙之中我甚至還想,該不會是中邪了,本來白天都還好好的說。
然後還試圖很冷靜的分析,
昨天從出門到回家又沒有撞見什麼感覺怪怪的東西。(例如說人家出殯啦什麼神像啦之類的)

答案當然是(應該)沒有。

翻來翻去天終於亮了,胃痛有好一點點,四肢還是好痠,不過起碼一陣陣發冷的狀況已經解除。
店家開門以後室友去幫我買胃乳和胃藥和吐司回來,
我心裡想要是吃了胃藥胃乳吐司這胃病三法寶也沒效,雨下再大也得爬去醫院了。

先吃了胃乳和胃藥,應該有用,因為後來就昏睡過去了,這一次沒有一直被痛醒。
胃也從持續劇痛到間歇性疼痛到現在進展成悶悶的微痛。

剛剛吃了一點土司,可以進食,被我自己認定為邁向康復的一大步。
雖然四肢骨頭還是很痠很無力,這應該是整脊的後遺症慢慢會好。

以上是莫名其妙病倒的流水帳,
春天好像很容易生病,大家要小心。

我要回床上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