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麵 
再這樣下去,
我怕人家會以為這是個專貼乾麵相片的部落格...

這幾天宅在家趕進度,
幾乎天天天天天天都吃乾麵。
我承認,
乾麵雖然方便又美味,
但是每天吃下來的結果,
就算再瘋狂的乾麵控也會失控...

所以我想,
貼完這篇乾麵,
短期間我應該不會繼續討論關於乾麵這個話題了...

講真的,
對待食物就像對人一樣,
喜歡也要懂得把持距離呀...

 

乾麵 
這是波奴送的愛心宅配厲害乾麵,
細麵 + 香辣油蔥的組合,
我超愛細麵,
起鍋拌勻到完食大概只花了5-6分鐘,
吃完還回味無窮。



乾麵 
有一天起床覺得肚子很餓,
家裡沒適合當早餐的食物,
只有波奴宅配乾麵剩最後一包而且還是麻辣口味,
心一橫就煮來吃了。



乾麵 
熱騰騰的客家粄條近拍起來真是雪白誘人...

早餐就吃麻辣乾麵還蠻醒腦的,
吃完以後從舌頭到腸胃整個都醒過來了。
不過在吃的同時我也感覺到最近乾麵實在吃得太over了,
醬下去好吃的也會變成不好吃就糟了...

一時間心亂如麻,
決定還是來控制一下吃乾麵的頻率好了。
一周一次,
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安全距離。

By the way
客家粄條是不錯吃啦,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細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