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麵 
自從上周六波奴送我乾麵,
這幾天我一整個乾麵成癮不可自拔。
吃膩了水餃煲仔飯,
乾拌麵榮登三月份我的最愛

因為波奴送的麵很難買最少要等三個月,
所以剩下兩小包我捨不得吃,
只好另外開發新產品 -- 網購來的"黃金香蔥鵝油"自己做。
PCHOME的24小時購物超有效率,
早上十點半下單,午後三點半就送到門口。

有了鵝油來做乾麵真是方便到一個極致,
乾麵這種比水餃還迅速的料理,(...好算是料理嗎??)
真是太適合太適合在家閉關的在宅工作者了!!!


P1070613.JPG 
下麵條,隨便選一款自己喜歡粗細合宜的麵。


乾麵 
這網路上買的,不知道算不算有名。

會挑上這項商品純粹只是因為正好在電子商城逛到,
加上我很愛吃鵝肉所以對鵝油充滿好感...
特色是裡面用的不是油蔥是洋蔥,
不過我覺得沒有非用鵝油不可啦...就算換成豬油 + 傳統紅蔥頭應該也會很香很讚。


乾麵 
麵條煮好以後放上香蔥鵝油、醬油還有烏醋,
另外我的秘密武器是元鍋餐廳特製的辣醬江湖人稱「楊家醬」。
有去過元鍋吃乾麵或滷味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那是老闆私房自製,很辣又超級無敵香。


乾麵 
拌勻之後,就是這樣嚕。

不是我要說,
Simple is BEST!!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又簡單,
我已經連吃兩三天了,
大家下次在家懶得出門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