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麵 
星期六是個爛天氣。

因為前兩天熬夜太累周五晚就在沙發上厥過去,
一直睡到周六早晨,
雨聲稀哩嘩啦打在後陽台天井的浪板上,
關著窗簾的客廳相當昏暗,
懶得爬回床上,
我拉拉沙發良伴小薄被把腳伸向隨伺在側的暖爐,
翻個身準備繼續睡到天荒地老。

「嗶---」
電鈴響起。

還不到九點是誰這麼早???
偏偏家中電鈴聲很可惡,
很大聲很欠揍很像殺豬,
而且對講機壞掉無法事先搞清楚所來何人,
沒辦法,
只好認命離開我的愛人→沙發去開門。


乾麵 
結果是宅急便。

想想也對,
現代社會很愛在大清早按人家門鈴的除了宅配也很難有別人。
東西很輕,
到底是什麼??

答案揭曉,
結果竟然是我朝思暮想的好吃乾麵!!!!!!

剎那間我才恢復神智想起噗友波奴之前聽我說想吃又懶得訂了還要等,
立刻相當夠意思說家裏還剩幾包要幫我寄過來;
這幾包可愛的乾麵在下著雨的禮拜六早上蒞臨,
真是太開心太感人來的太正是時候了!!!

睡到中午正式起床後,
馬上迫不及待煮來吃了。
好好吃噢!!

謝謝波奴

可是乾麵一包好小包哦,
感覺一次要下兩包才會飽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