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鷂】:鷂唸做ㄧㄠˋ,客家話代表【風箏】的意思
又要來內舉不避親了
即將在這個月23號於客家電視台播映的八點檔連續劇【牽紙鷂的手】,
是我很要好的朋友們共同打造出來的作品。

這部戲,前前後後已經聽了一年多,
講的是一群中輟生走過生命的困境學習愛與成長的故事。


牽紙鷂的手 
去年11月開前夕,
我和也在戲中友情客串演出的金鐘影后柯姐(柯淑勤)一起到新竹探班,
其實那天柯姐是去給少年演員們上課的,
七個主要學生演員裡面,七個都沒演過戲,
所以導演特別拜託演技精湛的影后去跟大家分享演戲的心得。

(結果光是坐在教室後面聽同學們自我介紹就令人紅了眼眶...)


牽紙鷂的手 
誰也沒想到,
幾個月前七個生澀又沒有戲劇經驗的少男少女們,
在導演和幕後工作人員全心投入的調教下,
竟然爆發了無與倫比的潛力。
認真努力的態度不但感動所有大人,
(聽說現場工作人員會邊錄邊掉淚)
自然真切的演技,連專業演員都刮目相看。

看看預告,你一定不能相信這些孩子都是第一次演戲!!




雖然說客台是比較冷門一點的頻道,
不過【牽紙鷂的手】絕對會打破大家對客語連續劇的看法。
仔細想想,身邊不少好朋友是客家人,
而我相信真正好的故事,
沒有語言的隔閡,
只有真情的交流。

請給【牽紙鷂的手】一個機會,
讓這群少男少女感動你我吧。

3/23晚上八點轉開客家頻道(17台),周一到周四,
歡迎看了預告覺得不錯的朋友,
請幫忙盡量轉貼推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