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jacksonthisisit_wallpaper_800x600.jpg 
在去大阪的飛機上,
看到電影選單有麥可傑克森無法完成的演唱會紀錄片:This is it

最近This is it在日本發行DVD,
大街小巷都是鋪天蓋地的宣傳,
引起不少話題。

我有點驚訝(才發現)麥可在日本還能如此被炒作,
可見還是擁有不小的市場影響力。
會這樣想是因為這部片在台灣上映的時候,
感覺並沒有動用那樣龐大的行銷資源在推動,
也許台灣市場實在太小...
...在這個小島,
什麼事到最後都被歸納為「市場太小」,
實在令人感到蠻寂寞的。

飛機上觀賞This is it的螢幕很小很小,
其中一些片段我還是感動的眼眶濕了。(哭點過低,i know...)
麥可當紅的時候我不算他的歌迷,
透過This is it
好像有重新認識這位巨星一遍的感覺。

MJ的地位如此偉大,
不需要我這門外漢在這裡多說了。
只是看了This is it不禁感慨,
怎麼有這麼一個天生的表演者,
隨意的舉手投足,
都是風格。
(或者說已經超脫到本身就是一種無與倫比的態度。)

感嘆的是,
如果他沒有走,
近幾年我對這位巨星的印象,
可能大半圍繞在戀童性醜聞與整形失敗。

現在回頭重新領略這位巨星的風采魅力,
他卻已經離開...。



This is it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