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天的波折,
昨晚好不容易在午夜十二點前趕到電腦前,準備交功課。

結果,
結果,
天殺的網路竟然斷線!!!

我試著重開機,
電腦重開沒效,
數據機也卯起來重開開關關好幾次,
可是兩台電腦搞了半天,
好像跟網路有仇似的怎麼也連不上線...

時間晚了,
也不好意思打擾電腦達人的朋友們;
懷著滿腔無奈,
只好放棄...

這是我昨天,
沒辦法PK365的原因。

自己感覺算是非戰之罪,
所以決定今天繼續,
並為我和對手為期一年日日更新的挑戰,
增加一項例外條款:

如遇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無法上網而缺席,
該天日誌可擇日補齊,
不影響繼續挑戰行程。

哈哈哈,
我想對手應該不介意吧??
畢竟如果失去我,
她也很寂寞極可能很快就沒勁衝下去...

所以,
以作為一種相互激勵(砥礪?)的角度來看,
這場PK365一定要一起走完才有意義...
(誰說的??管他的,反正參賽者才兩個人,有人說了就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