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4_large.jpg 圖片來源:eiga.com
我一直覺得,
自己長得很像紅豆麵包超人。

因為我的臉,
非常圓滾滾,
即使是很瘦的時候,
一張臉還是圓翻天。
所以,
大學時期在日本第一次看到紅豆麵包超人的時候,
就覺得,
唉我們怎麼長的那麼像呢...

不過我雖然像紅豆麵包超人,
卻不喜歡日本人愛的紅豆麵包。
基本上我屬於綠豆派,
綠豆湯,綠豆沙,綠豆牛奶冰都愛。
紅豆太甜了,
雖然偶爾冬天熱呼呼來一碗感覺還不賴。
大部分的時候,
我對紅豆興趣實在缺缺。

前陣子剛到東京的時候有介紹,
這次落腳的位置在銀座,
離百年麵包老舖木村家很近。
(還在那裡面的cafe看到彩虹掛在我手上!)



P1060971-1.JPG  
木村家最有名就是紅豆麵包,
但因為紅豆不是我的菜,
所以雖然連奈奈他們來銀座玩我都推薦了木村家
自己還是一個也沒有買。


P1070241.JPG 
可是因為實在每天都經過,
慢慢就覺得雖然沒有很愛紅豆,
不過偶爾買個來當早餐紀念紀念也不是不可以。
於是就在昨天,
讓我發現這個我可能會愛的口味!!

這是紅豆奶油(butter)夾心,
紅豆相關產品裡少數我會愛的口味,
很奇怪紅豆明明很東方,
搭配西式鹹鹹的奶油卻有說不出的麻吉。
原來木村家也有做,
我馬上買了一個,
並且從昨晚就一直想偷吃,
硬忍到到今天早上才打開。


P1070246.JPG 
木村家的紅豆奶油麵包外觀是這樣子,
穩重又端正,
走賢妻良母的風格。


P1070247.JPG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扎實的紅豆跟奶油,
看的我心花怒放。


P1070249.JPG 
我很邪惡,
還故意把麵包放進烤箱加熱,
熱了兩三分鐘,
奶油融了,
用看了就覺得很肥很罪惡又很幸福~~~

不用說,
今天早餐吃的超滿足。
窗外大好天氣(雖然中午變了天),
一口紅豆奶油麵包一口伯爵熱茶...
厚!!
我怎麼那麼好命...(啦啦啦啦啦啦跳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