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18-1.JPG 

抵達銀座的隔天,
大好晴日,
滿街充滿著過年的氣氛,
我走到著名的木村家總本店
準備為自己的新年(新的一天)來個好開始。

雖說擁有一百三十多年歷史的木村家的招牌是紅豆麵包,
不過紅豆麵包實在不是我的菜(雖說我臉圓得像紅豆麵包超人...),
最後點了炸蝦三明治跟皇家奶茶,
坐在窗邊一邊曬太陽一邊望著大街上熙來攘往的人潮發呆。

然後,我發現,
有一道彩虹,
靜靜停在我的手腕上。


P1060917-1.JPG 
真是太神奇的一刻,
趕快拿出新買的記事本,
讓彩虹也站上去沾沾光。

這樣看起來,
感覺整個2010年都充滿夢想和希望呢。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