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111-pola.jpg 
颱風天,
就算在閉關沒差也能感受每個上班族真是樂的不得了。

昨天發洩完後心情平復不少,(生氣實在太累所以很快就算了)
不如來分享一下前兩天吃到的超撐超飽海鮮蓋飯以響應颱風假前夕的歡樂氣氛好了。

話說我四處嚷嚷在閉關有個很大的理由,
就是怕自己意志力薄弱需要降低社交頻率免得每次回家很難收心。

親朋好友接獲我狂打的閉關廣告後,
也逐漸減少邀約次數免得成為在下逃避現實的藉口。(其實根本沒什麼人約也說不定)

沒想到日前近來各忙各的有一個多月沒連絡的好友法蘭克一早突然來電,
說恰巧從桃園上台北想來找我,
(其實是要等女友下班一起回桃園所以找老同學殺時間)
我說可是我正在閉關,歡迎是歡迎不過你得自己招呼自己,
法蘭克當然毫不在意這種小事半小時不到就出現了。

剛開始本來相安無事,
無奈到了中午我們都餓起來了;
法蘭克只要有地方坐對於有沒有人陪他無所謂,
但對午飯有沒有人一起吃這件事卻非常在意。
加上他想趁機到好市多採買,
於是便開始遊說/哄騙/鼓吹我一起到內湖去吃超有料的海鮮蓋飯...
不消說,
人世間所有的誘惑就數食物對我最具吸引力,
加上稿寫得也煩,
所以沒抵抗多久就決定午餐和法蘭克一起飛奔到內湖找海鮮蓋飯認識一下。


P1050104.JPG 
這間餐廳其實是間食品公司,
所以店名就叫做金泰食品有限公司,網路上挺有名的。
他們因為自己進一些海鮮牛羊等食材,所以也賣起簡單的定食料理。
第一次去覺得很妙,
完全不像餐廳的餐廳,而且,據說用餐時間天天大爆滿。
(那天去到已下午2-3點人還是快要坐滿)

 

P1050103.JPG 
菜單以定食或蓋飯(どんぶり)為主,價位約在200-450之間。


P1050107.JPG 
我選了海鮮定食,
因為喜歡菜餚和白飯分開勝於全部混為一談蓋在上面。
這盤海鮮份量非常扎實,
生魚片差不多接近一般的兩倍厚,
吃得出來新鮮...只是不知因為季節還是漁獲本身(應該兩者皆有),
所以感想就是新鮮和夠份量,沒有特別鮮甜或美味的感動。


980804內湖海鮮蓋飯.jpg 
法蘭克點的是海鮮蓋飯,
賣相比較佳,所以他看來得意洋洋。
(海鮮定食與海鮮蓋飯除了菜飯有沒有分開外海鮮的種類也不太一樣)

炒時蔬我們叫了高麗菜,非常非常平淡,不推薦。
(畢竟這是處理海鮮與肉品的公司,蔬菜並非強項,且炒青菜要炒得好火候也是門學問呀...)

個人認為他們的香腸最好吃,
配上蒜片很香可以多扒好幾口飯。
結果那天中午,
我定食的生魚片沒有吃完,太熱可能也是原因。

如果涼爽一點,
肚子又很餓的時候,
也許感覺會大大不一樣,
起碼會覺得料很多挺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