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49-pola-2.jpg   
天氣好熱,
壓力大火氣大嘴破了,
閉關的日子,
只有冷凍庫的水餃與我相依為命...

介紹完孫爸飄飄欲仙的山東燒雞後沒多久,
就到日本繞了一圈出差回到台北,
接著進入水深火熱的截稿倒數閉關地獄。

每天關著寫稿好苦悶哦,
腦子打結常常一個下午也擠不出幾行,
唯一的道德底線就是能不出門盡量不出門,
免得一接觸人群心就野了,
像我這種自治力很低的人只能用消極的方式自我約束著...

既然成天關著,
自己開伙的比例相對大大提升,
有時煎牛排有時燉雞湯有時用剩菜炒飯,
不知不覺做菜也成為逃避現實(寫稿)的手段之一了。

不過前陣子天氣實在太熱,
熱到不開空調坐在書桌前會開始泛噁心的那種熱,
這種溫度中午進廚房剛打開瓦斯爐就感覺隨時要中暑,
於是,水餃成為阿宅(我)午餐的最佳選擇。


980729孫爸水餃+過敏.jpg 
內舉不避親,最近在吃的水餃依然是孫爸廚房出品。

孫爸水餃和燒雞一樣重視包裝保護食物的功能,
每份水餃不但外裝整潔,打開來還有封口袋保存,
讓水餃在冷凍庫既不會佔位置、也不會混到其它食材的味道。


P1050046.JPG 
下鍋時孫爸體貼提醒,
遇到餃兒相親相愛互相沾黏的情況時千萬別硬去掰開,
只要把他們放進水裡煮滾了就會自動分手,
冷凍狀態下的拉扯只會造成餃皮破裂影響美味,切記切記
(怎麼感覺這提醒深藏人生哲理...???)


P1050047.JPG 
孫爸的山東水餃第一砲推出的是高韭豬肉口味,
顧名思義就是高麗菜+韭菜+豬肉的組合。
孫爸說這裡包的豬肉用的是普通店家捨不得下的重本,
所以吃起來明顯可以感到絞肉仍保有鮮肉的嚼勁。


P1050053.JPG 
充滿彈性的豬肉餡料配上高麗菜+韭菜,
加上厚薄適中的麵皮,形成非常清爽容易入口的風味。
坦白說,
剛吃第一口的時候感覺味道有點清淡,
後來連續吃了幾顆,發現這樣的口味非常耐吃,
吃起來沒有負擔,一口接一口刷刷刷好幾顆就下肚。


P1050055.JPG 
最後來一張入口前的特寫。(我愛近拍啦啦啦~)

最近的熱天午後,一個人閉關只有水餃陪伴著我,
比泡麵健康,
10分鐘之內可以上桌,
到底是哪位老祖宗發明了水餃?
套句宅女小紅的說法就是:讓我輕輕為他唱首歌~~~ 

 

P1040174-1.JPG

後續
為了不辜負孫媽說我們是小天使的美意,
繼續義務幫忙推廣中。
孫爸水餃一份50粒200塊錢,價錢很公道,
有興趣可以自己揪團聯絡孫爸,跟燒雞一起湊20份便可團購~

很抱歉我因為一次訂兩份付了400塊,竟然把價錢寫錯了啦
重複一次,
孫爸水餃一份50200,平均一顆4塊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